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被新军“点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一年一度的绿化江河足球义赛昨日继续开打,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在湖北黄石迎战四川冠城。武汉队凭借上半时第26分钟郑斌的一粒点球,以1:0小胜川军。去年义赛武汉队也曾以同样比分击败川军。

  冠城主力中卫张耀坤因准备体测,没有随队参赛,新内援邹鹏也因伤病原因缺阵。在只有15名队员的情况下,主教练高惠辰无奈地排出了“532”的防守阵型,但仍没能挡住武汉
队如潮的攻势。第26分钟,武汉队郑斌在前场带球晃过冠城两名后卫后形成单刀,门将宋振渝无奈之下将其扑倒在地,被判罚点球,郑斌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易边再战,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

  此外,浙江绿城在义乌迎战上海国际,凭借吴伟与黄隆的两粒进球,绿城以2:0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