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 巴萨糟皇马更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31 重庆晨报
西甲巴萨糟皇马更糟(图)
  首发欧文也不能拯救皇马。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凌晨,巴萨在客场意外地被联赛“副班长”努曼西亚逼平,但由于不争气的皇马也在客场0:2不敌拉科,遭遇联赛两连败,巴萨仍侥幸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马科斯救主

  冠军杯的一场恶仗让巴萨在逆转的同时,也令主力球员相当疲惫,埃托奥、小罗、德科等人的状态都比较低迷。而寒冷的天气更令巴萨极不适应,结冰的场地也让他们很难打出流畅的配合。相反,主队却用习惯的长传冲吊战术频繁威胁巴萨后防,上半场结束前,巴萨后卫解围失误,主队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在裁判结束上半场前,最近一段时间才打上主力的墨西哥国家队队长马科斯插上为巴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巴萨试图用狂攻来获得胜利,但主队的防守令原本状态平庸的巴萨最终只能拿走一分。

  皇马两连败

  除了中场依然是最强配置,皇马昨天客战拉科的阵容完全走样:锋线上是本赛季联赛第一次组合的欧文和波尔蒂略,后防上也只能是萨穆埃尔和帕文搭档中卫,布拉沃顶替了受伤的萨尔加多。

  也正因为阵容的巨大变化,皇马的防线竟然在比赛开始后13分钟就连失两球,卡洛斯的回防不到位以及萨穆埃尔的失位导致卢克打进本赛季对皇马的第二个进球。而帕文更是在对方高质量传中的压迫下头球自摆乌龙。

  齐达内的受伤下场令皇马完全失去方向,甚至再没有像样的射门机会,欧文和波尔蒂略就像蒸发了一样,小贝连续两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也高得离谱。用鸭舌帽和大围巾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卢森博格面对球队的“业余表现”也显得无可奈何。皇马连续第14个赛季无法在拉科的主场取胜,而拉科则成为继毕尔巴鄂之后,本赛季第二支在主客场都战胜皇马的球队,本赛季第6轮他们依靠卢克的反击进球在伯纳乌以1:0获胜。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