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她必须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16 球报

  周日中午,刘云飞和王宵已经完成了滞留香港协助调查的工作,得以脱身回到天津。

  记者在第一时间和脱身之后的刘云飞、王霄取得了联系,他们除了介绍了事件的经过,还明确表示:“她必须公开道歉,否则就只好打官司了。”

  对于事情的经过,刘云飞认为:“事情很清楚,我们没有动手。很明显,我们要是动
了手,在场的人都可以作证,那么我们就走不了。打人一说根本就不成立,她碰了我们的手却说我们打了她。我们是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打她?可能吗?要是我们真的动手,那她还不得零碎啊?”对于被耽误的归程,刘云飞好像还很生气:“人家报了警,就要走个程序,最后香港警方说可以走,我们就走了。但她必须公开道歉,否则就只好打官司了。”

  另外一位当事人王霄则说:“说我们打她,那纯属胡编,在警察进行询问的过程中,我们说的情况和其他证人说的都一样,而她说的甚至和他们航班上的乘务员的描述都不一样。”

  正常训练后,刘云飞还在为自己辩解:我后来知道那个老空姐的丈夫就是在机场警署工作,敢情我们是冒犯了人家一家子,你说我们能不被扣留吗?说我们“殴打”、“非礼”空姐那是胡说!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不过据了解由于事件本身毕竟给天津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而且从一个侧面也折射出运动员自身素质的某些欠缺,所以包括泰达俱乐部,以及更高层的领导都对队伍出访期间出现这样的问题很不满。据了解队伍下月3日重新集中后,俱乐部方面还将在队内对此事进行进一步了解,如果发现事件过程中涉及队员违纪,可能会对相关人做出处罚,并以此为戒对队员进行“对外形象教育”。

  作者:特约记者凯歌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