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快讯 皇马再败,夺冠难上加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3:56 大连晚报

  西甲快讯 皇马再败,夺冠难上加难本报记者 赵健

  卢森博格上任之初,皇马的大腕们曾表示要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奋起直追,而此前的7连胜也确实让人感觉到了他们的决心,不过继上周主场0: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又在客场0:2负于拉科鲁尼亚,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8分,夺冠的希望已然不大。

  由于萨尔加多在冠军联赛中受伤,加上脚趾受伤的罗纳尔多、遭遇流感的劳尔和被禁赛的埃尔格拉,四名绝对主力的缺阵让皇马的实力打了折扣。要知道,拉科鲁尼亚本赛季虽然战绩不佳,但在自己的主场,他们自1992年以来还不曾输给皇马。

  果然,拉科鲁尼亚很快就取得了领先,第8分钟,塞尔吉奥传中,卢克头球冲顶入网。13分钟后,皇马再次遭受打击,卡普德维拉的右路传中被试图解围的帕文顶进了自家球门。更倒霉的是,在需要进球的关键时刻,全队的组织核心齐达内又在第26分钟拉伤了大腿。看来,这注定是一个不属于皇马的夜晚。

  尽管这样,贝克汉姆依然看好球队的前景,“联赛还没结束,对贝蒂斯和瓦伦西亚将是我们改正错误的时候。”布特拉格诺也给球队打气说:“我们还没丢掉冠军,联赛还有13轮,任何时候都可能出现机会。”

  其他比赛,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努曼西亚,西班牙人主场2:1力克阿尔巴塞特,马洛卡主场1:2不敌列万特。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