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2比0到2比2 佛罗伦萨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3:5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主帅换成了大名鼎鼎的佐夫,而且还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高价引进了博伊季诺夫,然而佛罗伦萨却并没能彻底扭转球队近期以来的下滑势头。在本轮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在一度以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遗憾地与乌迪内斯以2比2战平。

  在本轮之前的6轮联赛中,佛罗伦萨输掉了其中的5场比赛,使得这支赛季前充满雄心壮志的球队已经沦落到降级的边缘。本轮联赛对于球队和佐夫来说,都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
地步,因此比赛刚一开始,佛罗伦萨就显示出极为旺盛的求胜欲望,米科利在第12分钟的射门几乎已经形成得分,但乌迪内斯门将德桑蒂斯最终在球门线前奇迹般地将球救回。

  德桑蒂斯的神勇表现并没能最终阻止失球的出现,第22分钟,保加利亚新秀博伊季诺夫反越位成功,这名冬季转会市场上以13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射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然而为了这个进球,博伊季诺夫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由于在射门过程中肌肉拉伤,博伊季诺夫在进球之后无法继续参赛并且被换下。

  不过主力射手受伤的坏消息,当时并没有冲淡主场球迷由于比分领先带来的好心情,尤其当阿利亚蒂在第34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比0之后,佛罗伦萨似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佐夫也特别需要胜利。

  然而作为亚平宁足坛作风最顽强的球队之一,乌迪内斯在落后局面下却没有轻言放弃。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由穆塔里先扳回一城。而在第56分钟,乌迪内斯锋线上的双子星座再次显示出默契的配合,迪米凯莱在门前头球摆渡,迪纳塔莱用一脚精彩的右脚凌空射门将比分扳平。

  这种戏剧性局面的出现,使得双方场上球员的情绪都开始变得激动了起来,动作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大。乌迪内斯的后防老将森西尼在这种激烈拼抢的氛围中受伤倒地,成为本场比赛中第二位因伤离场的球员。当比赛进入最后关头时,由于两队都希望把握住在最后关头打入制胜进球的机会,导致场面变得更为火爆,乌迪内斯中场平齐在第89分钟由于身后铲球而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他的被罚下场也为这场大战画上了一个刺激的句号。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