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收获联赛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59 新京报

  本赛季欧洲赛场首座冠军奖杯今晨诞生,杰拉德将红军送上绝路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44届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队凭借着加时赛中的两粒进球,3比2逆转击败利物浦,第3次加冕该项赛事冠军。

  开场仅45秒,里瑟在禁区左侧接莫伦特斯突破后传中,劲射敲开切赫把守的大门,利
物浦1比0领先!

  切尔西队迅即展开反击,第79分钟,费雷拉任意球开入禁区,高高跃起的杰拉德匪夷所思地将皮球顶入本队网窝,切尔西依靠着对方的乌龙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在加时赛中进入高潮:第107分钟,约翰森界外球掷入禁区,格罗巴力压海皮亚头球破网,蓝军反超。

  11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劲射被杜德克弹出,凯日曼补射破网。尽管努涅兹在1分钟后接杰拉德任意球头球扳回一分,但最终无法阻止穆里尼奥3比2加冕上任后首冠的事实。(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