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羽结束冬训征战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4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55天冬训兵发欧洲,征战德国公开赛和全英公开赛。对于首站档次一般的德国公开赛,派出了所有主力的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说:“最好别把实力全部暴露出来。”

  中国羽毛球队今年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夺取苏迪曼杯。为了把汤姆斯杯、尤伯杯、苏迪曼杯三座团体奖杯都留在中国,冬训期间,李永波不仅拉着队伍在寒冬里到香山拉练,还在大年初二就以隆重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恢复了训练。

  在级别只有三星的德国公开赛上,李永波希望主力队员能够压制一下自己的良好状态,不要一下子就达到兴奋点。“在打苏迪曼杯前,我们将参加三站公开赛。除了欧洲的德国公开赛和全英公开赛外,还有日本公开赛。”李永波介绍说,“按照以往的经验,在集中系统训练后都能够在国际比赛上获得比较好的成绩。不过,这次德国公开赛我想先让主力选手找找比赛感觉。这样到全英公开赛的时候,队员们的状态会更好一些。”

  德国公开赛于3月1日开战,中国队一线主力28人将全部出战。3月8日,中国队将转战全英公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