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再次败北落后巴萨8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皇马再次败北落后巴萨8分(图)
图为欧文在比赛中与对手全力拼抢。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消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当地时间26日进行了第25轮的4场比赛。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队客场1比1战平联赛“副班长”努曼西亚队,皇家马德里队再次失利,客场0比2不敌排名第十的拉科鲁尼亚队。

  巴塞罗那队目前积58分,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皇马队以8分之差仍居第二位。

  皇马队因球员伤病等原因,“外星人”罗纳尔多、队长劳尔、后卫萨尔加多和埃尔格拉等主力都不在首发阵容。英格兰球星欧文以及刚返回皇马的波蒂略分别顶替罗纳尔多和劳尔上场。第26分钟,阿根廷球员索拉里换下受伤的法国老将齐达内,场上皇马主力只有贝克汉姆、菲戈和代理队长的巴西后卫卡洛斯。

  开场不久,皇马先乱了阵脚,12分钟内连丢两球。第7分钟时,拉科鲁尼亚队的鲁格接队友长传球,头球攻门先下一城。5分钟后,皇马后卫帕翁在阻挡对方射门时,莫名其妙地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拉科鲁尼亚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皇马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不但进攻显得杂乱无章,而且后防又多次出现险情。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仍未能寻到破门之道,最终拉科鲁尼亚队以2比0战胜皇马队。

  巴塞罗那队与努曼西亚队的比赛在大雪纷飞中进行。在首都马德里本月23日降下近48年来最大的一场雪后,西班牙北部地区也下起了大雪,索里亚市努曼西亚队主场铺上了厚厚的一层雪。上半场第43分钟,努曼西亚队的胡安鲁先下一城,主队以1比0领先。但下半场开赛仅1分钟,巴塞罗那队的马克斯回敬了一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