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复出江湖已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阿加西复出江湖已变(图)
在费德勒面前,阿加西真的感觉已经老了。新华社发

  本报讯费德勒VS阿加西,原本以为会是一场激战,但却草草收场。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迪拜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世界头号男单选手费德勒轻松击败复出的美国老将阿加西,顺利杀入这项总奖金额为100万美元赛事的决赛。两盘的比分为6比3和6比1。

  费德勒从一开始就给阿加西巨大的心理压力。第一盘仅用了24分钟,费德勒就用一个漂亮的ACE球拿下盘点。第二盘开始后,费德勒继续保持优势,第一局就成功破发,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在以4比0领先后,费德勒已经胜券在握。在又破掉阿加西两个发球局后,世界头号男单以6比1结束了比赛。

  本场比赛也是费德勒连续第6次让34岁的阿加西吃到败阵。去年温网决赛是一场有着分水岭意义的比赛,一个逐渐衰老,一个走向成熟,费德勒已经变成了阿加西面前一座推不倒的大山。

  费德勒连续第三周进入巡回赛决赛,将与今年决赛中的老对手柳比西奇争夺冠军,后者在多哈和鹿特丹两次输给费德勒。(雷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