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春训体测达标率超九成 山东队10人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7日电(记者邹峥、公兵)2005年全国女足海埂春训体能测试27日结束,来自18支球队的348人参加了测试,92·8%的球员获通过。

  这次测试的内容仍为间歇性耐力测试(YOYO),球员需在20米长的跑道上根据不同速度完成13个折返跑。

  27日上午,广东、河北、山东、四川、陕西、河南、山西、新疆和湖北队的151人先后通过了测试,而有19人未达标,通过率为88·82%。其中,山东队因一组球员集体抢跑被罚下,致使其有10人未达标,成为所有球队中达标率最低者。天津、长春、上海、大连、浙江、安徽、江苏、解放军和北京队的172名球员通过了下午的测试,仅有6人未达标,通过率为96·6%。

  担任本次体测裁判的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刘明胜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在参加测试的18支球队中,广东、北京、河北、河南、江苏、解放军、天津、长春、上海、大连队等获得全部通过的佳绩;在有348名球员参加的这次测试中,达标率为92·8%,总体成绩好于往年。

  他还透露,原订将参加这次测试的国家青年女足因有比赛任务被允许缓测,因伤请假或未通过这次测试的球员将提前到3月6日进行补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