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虽告负 局数却领先 上海男排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7: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昨晚结束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男排虽然以3比1战胜了卫冕冠军上海队,最终闯进决赛的还是上海男排。

  由于上海男排主场时,曾以3比0战胜江苏男排,因此昨晚只要他们赢得一局比赛,就可以昂首进入决赛。首局,双方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上海队以29比31惜败。第二局,上海队一路领先,并以21比13轻松获胜。

  从第三局开始,已经进入决赛的上海男排派遣一些替补队员上场,以备战即将到来的决赛。从第三局开始,江苏男排也放下了包袱,并以25比19,27比25连下两城,战胜上海男排。

  根据新规则,决赛将打3场比赛,拥有两个主场之利的上海男排先打一个客场,再打两个主场。比赛采用三战两胜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