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名帅将执教中国皮划艇队 曾带出皮艇女皇菲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呈贡2月27日电(记者公兵、邹峥)据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曹景伟透露,原德国皮划艇队总教练约瑟夫将担任中国队总教练。他将于3月初抵达北京,并在春季冠军赛前后正式接手中国队。

  曹景伟介绍说,约瑟夫已经与中国队正式签约,成为中国队总教练。目前领队刘爱杰正在德国同约瑟夫商谈具体执教事宜。适值皮划艇队在云南呈贡松茂水库的高原训练即将
结束,全队将在28日下山赶赴浙江千岛湖训练基地,备战3月26日至31日举行的春季冠军赛。该赛事将检验队伍高原冬训的效果。

  作为集8枚奥运金牌于一身的德国女子皮艇名将菲舍尔的“师傅”,约瑟夫到来之后将主要负责皮艇。

  曹景伟此前表示,德国、匈牙利等皮划艇强国的运动员年龄偏大,而中国运动员的年龄层次合理,具有很大潜力,这让年近花甲的约瑟夫感觉执教中国队能够继续自己在皮划艇事业上的辉煌。再加上中国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有不俗表现,约瑟夫对中国队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在雅典奥运会上,孟关良/杨文军夺得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实现了中国水上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同时,女子皮艇在3个项目上全部进入决赛,这在世界上都是少见的。

  在约瑟夫任德国队总教练的13年中,德国队共获得奥运会金牌17枚、银牌8枚、铜牌4枚;世锦赛金牌67枚、银牌42枚、铜牌47枚。1998年,他获得了德国“十字勋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