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神勇救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03 深圳晚报

  曼联2比1朴茨茅斯

  鲁尼神勇救红魔

  核心提示:

  卡洛尔在周中冠军联赛的低级失误令曼联付出代价,弗格森将其排除今晨比赛阵容之外,霍华德自9月以来首次在联赛首发。范尼斯特鲁伊3个月以来首次在英超出场。朴茨茅斯是最近一次(2004年10月)击败曼联的英超球队,但在老特拉福德自1957年以来他们未尝胜绩。此役获胜,曼联仍落后切尔西6分,领先阿森纳4分。

  本报今晨消息英超今晨再战,曼联在第8分钟就取得领先,加里·内维尔右路左脚传中,鲁尼门前6米处凌空抽射破门。这是鲁尼本赛季第14粒入球,也是鲁尼在英超联赛中连续3场得分。

  朴茨茅斯在第47分钟将比分扳平:由于布朗解围失误,客队奥尼尔20米处得球劲射破门。

  第75分钟,鲁尼传中,范尼本场首次射门,但头球被没收。鲁尼的威力终于在第80分钟再度显示:范尼传球禁区边缘,鲁尼晃过后卫禁区左侧15米处冷静脚外侧低射破门,令老特拉福德置入欢庆海洋。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