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3分险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03 深圳晚报

  NBA今晨

  热队3分险胜魔术

  本报记者王宫今晨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先战一场,结果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队101比98险胜魔术队,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闪电侠”韦德在最后一节大放光芒
,他单节独得14分,并在关键时刻扇了弗朗西斯一个帽。此役过后热队以41胜16负的成绩继续位居东部榜首。

  缺少了奥尼尔的热队内线吃紧,从一开始就打得相当吃力,而韦德在比分胶着的时刻连得8分,99比95!在还剩15.8秒结束比赛时,热队有了宝贵的4分优势,此时魔术队的弗朗西斯试图上篮,韦德大吼一声,给了他结结实实的一个帽,球直接被扇到了观众席上,热队最终101比98确保胜利。

  奥尼尔的膝伤并不严重,医生表示他下周就可以恢复训练。前热队中锋莫宁也在场边观战,由于热队替补佩特森拒绝走人,他仍然不能加盟。

  刚刚保住饭碗的替补中锋王治郅本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作者: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