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两球给老爵爷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日渐嚣张的穆里尼奥周五又言语相欺,说什么“弗格森和温格都会羡慕我的位置,虽然他们的球队都还留在足总杯。但至少我的球队(冠军联赛)没在家门口输球,或者输给别人1比3”。弗格森知道后气极之下,竟将老冤家温格拉作盟友:“将差距缩小到6分就是我们的动力,切尔西已经不是四五周之前的蓝军,他们只要再输一场,曼联和阿森纳就有机会。
”他甚至放言:“曼联将在4月赶超切尔西。”

  昨天赛后,老爵爷真的该好好谢谢鲁尼,若非神奇小子梅开二度,尤其是80分钟的进球令曼联再次领先,他的脸可就丢大了。现在,至少曼联62分在握,与切尔西的差距暂时只剩6分,虽然多赛一场但至少还有夺冠希望。而不像阿森纳,一场平局之后夺冠只剩理论可能。

  比赛第8分钟,鲁尼就敲开了朴次茅斯的大门。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前点范尼漏顶,后点鲁尼在防守队员身后将球抽射入网。第80分钟的进球同样精彩,范尼中场直塞,鲁尼接球后从三名后卫中杀出,晃倒门将劲射破门。这也是鲁尼连续第三场在英超入球,本赛季他的联赛入球已达到15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