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哈男冰爆冷击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男冰主场迎战日本王子制纸队的第二场比赛今天下午在哈尔滨冰球馆进行,实力稍逊一筹的哈男冰发挥出色,以4比3击败对手。

  日本王子制纸队是参加冰球联赛的球队中实力突出的队伍,目前排在第二位。面对强敌,哈男冰敢打敢拼,重现了中国男冰昔日的风采。

  首局比赛,日本队17号球员在4分42秒首开记录,哈男冰稳住阵脚,由25号后卫球员胡弋在5分15秒时将比分扳平,拉开了哈男冰进攻的序幕。10分35秒时,汪洋将比分扩大为2比1。王子制纸队也不甘示弱,在本局比赛接近尾声时,连续打进两球,以3比2领先。第二局和第三局,哈男冰稳固的防守让王子制纸无机可乘,并由捷克籍外援和14号杜超连下两城,最终以4比3战胜对手。(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