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重演 活塞再次掀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自去年总决赛后,活塞与湖人队首次在洛杉矶碰面。湖人队今非昔比,而活塞正逐渐找到冠军的感觉。北京时间26日,在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活塞以111比90大胜湖人。

  活塞队命中率达到53.6%,普林斯拿下26分,比卢普斯贡献23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9分,汉密尔顿拿下18分,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科比为湖人拿下20分、11次助攻,奥
多姆得到12分。

  活塞队开局就全面开花,很快以13比4领先,并在首节还有54.7秒时以26比14领先。阿特金斯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湖人才将比分追成19比28。

  活塞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就连得7分,普林斯投中三分,迈克代斯投中两球,活塞以35比19扩大优势。科比首节只出手投篮一次,第二节他加强了攻击,本节6投4中拿下10分。活塞以58比45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卢普斯在第三节独得11分,帮助活塞队继续保持优势。三节过后,活塞以83比68领先。

  湖人最后一节失去了信心,活塞队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比赛还有2分05秒时,活塞队已是全部替补在场,亨特投篮中的后,活塞以111比83领先,奠定胜局。(生活报)

  作者:王晓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