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试训外援亮相热身赛 涅波评语:他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5 新闻晨报

  涅波评价:中规中矩

  抵达上海不到24个小时,格兰·特罗伯克就披上申花战袍,出现在了申花队与舜天队的热身赛中。在出场的65分钟内,格兰给涅波留下了“中规中矩”的印象。

  为了准备下午的比赛,格兰将休息放在了首位,为此他连早饭都没有吃,直到中午
才起床。格兰的到来,也吸引了副总吴金贵专程赶来观看比赛。涅波将格兰安排在了最熟悉的后腰位置,与于涛组成后卫线前的屏障。因为格兰刚刚到球队,申花队员还不太习惯将球交给他,由他进行组织,因此格兰拿球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在为数不多的几次表现中,格兰显示出了一定的功力,他良好的意识和开阔的视野使他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球处理掉,出球路线也比较合理,让队友拿起来比较舒服。申花队的第一个进球,一半功劳应该记在格兰的账上,正是他与队友交叉换位到右边,快速下底传球到中路,才有了后来的进球。

  只是1米80的他,体重才70公斤,比较单薄。昨天的比赛中,他就暴露出对抗能力不足的弱点,这对司职后腰的他,可能将是“致命伤”。不过,他的位置感很好,用队员的话说,就是能够站住位置,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他的弱点。

  “格兰刚刚到这里,经过了长途飞行,昨天晚上也没有休息好,他今天的表现中规中矩,我基本满意。由于战术安排方面的原因,他今天的主要任务是防守,进攻组织上的特点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在接下去的几天中,我将继续对他进行考察。”涅波说。

  格兰则用“正常”来评价自己的表现,他说:“我只能说是正常,不能说满意,也不能说不满意。”格兰还告诉记者,由于俄罗斯的联赛要到3月中旬开赛,因此再过20天,他相信他的状态会达到最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