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队大胜骑士 布莱恩特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步行者队近来状态正佳,在25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以106∶82大胜骑士,获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五连胜。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队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步行者队得分最高的是杰克逊,他得到28分,尤其是在第四节连得11分,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这已经是步行者队近10场比赛的第八场胜利,手风正顺的步行者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2%,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以17分的优势领先。

  “小皇帝”詹姆斯为骑士队得到21分,伊尔格斯卡斯拿下20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但是“小皇帝”一个人却无法面对步行者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在近来11次面对步行者队的比赛中,骑士队已经输掉了其中的10场。

  同样独木难支的还有布莱恩特,虽然他得到20分,奉献11次助攻,但是湖人队仍然以90∶111大比分输给了活塞队。

  布莱恩特在第一节只有一次投篮,而活塞队则是全面开花,第一节就得到28分。布莱恩特从第二节开始发威,在第三节更是连得6分,但是队友发挥欠佳。而活塞队的普林斯大发神威,率领活塞众将在第四节打出9∶0的高潮,将湖人队的反攻扼杀。普林斯本场比赛拿下26分。

  在同日进行的其余比赛中,网队面对新军山猫队毫不手软,以93∶86取胜;灰熊队一番苦战仍然以94∶97负于掘金队;公牛队小胜奇才队,比分是97∶90;没有组织后卫詹姆斯的雄鹿队以102∶106负于猛龙队;爵士队主场102∶109败在了凯尔特人队手下;开拓者队102∶101险胜老鹰队;超音速队98∶88胜森林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