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人前程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球员交易截止前的24小时内,费城76人队连续做成两笔好交易,换来国王队韦伯和黄蜂队罗杰。这使76人队一夜之间成为NBA东部极具冲击力的球队,极可能搅乱东部局势。

  76人队高层的这一球员交易举措,总算可了埃弗森的心。这位本赛季场均29.7分的得分王和今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一直嚷嚷球队要加强内线实力,以便使他得到最需要的
帮助。而且曾有传言说,如果球队实在无法满足“小鬼魂”的要求,不能改变他“孤立无援”的状况,他就要和76人“拜拜”。

  现在,韦伯来了。他曾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目前仍保持场均21.3分、9.7个篮板和5.5次助攻的高水平状态,是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罗杰虽然不是“大牌”,但毕竟当过最佳第六人,凭经验,凭一手神准的3分球,对埃弗森和76人来说,也是求之不得的。此外,马什本也曾是“准大牌”球员,场均得分近20分,本赛季因伤一直没有亮相,一旦伤愈,又是76人的一把好手。

  现在,76人的首发将以埃弗森和韦伯的“里应外合”为核心,再配以3位年轻小将戴莱伯特、伊古达拉、科维尔,实力将足以威胁目前的东部老大热浪和老二活塞。

  76人队目前26胜28负,暂列东部大西洋组第二,在整个东部名列第九。但他们交易后的新阵容可首先超过凯尔特人队,在小组称霸,从而依照新规则直接进入季后赛,甚至可能挺进东部四强或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