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惊人六连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5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许莽报道不可思议!李昌镐九段在昨天于上海结束的第六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最后一盘决战中执黑中盘完胜中国队主帅王檄五段,以一个辉煌的五连胜(最后阶段的四盘加上第二阶段战胜罗洗河的那盘)帮助曾经已丧失夺冠信心的韩国队第六次捧走这项赛事的桂冠。这也是李昌镐在历届“农心杯”上达到的第14场连胜。

  在张栩、王磊和王铭琬相继失守之后,包括中日两代表团成员以及国内媒体在内的大
多数人都猜测李昌镐将再斩王檄,为韩国队拿到第六座“农心杯”奖杯。昨天的比赛不出人们所料,王檄在整盘棋过程中几乎没有找到过明显的取胜机会,在“石佛”滴水不漏的攻防面前,年轻的中国小将早早地落于下风,据研究室内高手判断,其实早在中盘战尚未彻底结束时,白棋就已经回天无力了。

  依靠李昌镐这道难以逾越的“铁门”,韩国队获得了1亿5000万韩元的冠军奖金(约合15万美元)。李昌镐本人则拿到了3000万韩元的五连胜奖金以及1500万韩元的对局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