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仍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慕尼黑1860队凭借米奇劳姆的进球,主场1∶0力克昔日德甲球队科特布斯队,获得三连胜后,球队排名也上升到第4,冲甲希望大增。本场比赛,近期状态低迷的邵佳一仍然未能出场。

  冬歇期后,慕尼黑1860队战绩相当不错,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还在主场获得了全胜。
本场比赛的对手科特布斯打过德甲,经验丰富实力强劲,慕尼黑1860队要想冲甲必须全取三分。开场哨响,1860队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面对客队的防守总是无功而返,直到第66分钟才打破僵局,阿戈斯蒂诺横传门前,米奇劳姆冷静射门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