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援仍然没眉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44 沈阳晚报
外援仍然没眉目(图)
  昨日回沈的金德队中,只有一名与金德签了两年合同的希德,第二外援并没有出现。

  谈及此事时,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表示,在荷兰期间,先后有比利时人布弗尔及荷兰人德兰特来到金德队试训,但考虑到当时两人的状态不好,因此,没有与二人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何兵的意见是,外援还是要继续引进的,在近一段时间,还会有新的外援来到沈阳。此外,金德队从昨天开始放一个星期的假,随后,全队将重新集中。何兵表示,集训地点有可能还在国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