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近尾声赛场乱成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44 沈阳晚报
联赛近尾声赛场乱成粥(图)
  C BA常规赛即将结束,两场都无晋级球队参加的比赛中却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

  陕西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7分41秒时,陕西队刘敬彬在防守时将成志明的鼻子撞出血,这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争执,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向场内扔杂物,同时辱骂山东队队员。见场面混乱,巩晓彬以安全难以保证为由,招呼队员离开场地。大约7分钟后才重新回到场地进行比赛。

  在浙江队的最后一个主场,上海队的章文琪在第二节推倒了浙江队的周鑫,裁判立刻将其逐出场外,章文琪和球迷对骂,并用手指指向看台,激动的球迷甚至想冲到球员通道,双方险些动手。

  昨天,篮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技术代表已经将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篮协将对这两件事情进行调查,有关处理结果很快就会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