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朝女足对抗赛:中青女足四球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海口2月26日电 (记者 王英诚 张彦)由朝鲜国家女子足球队和中国国家青年女子足球队参加的中朝女子足球对抗赛26日下午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体育场举行。经过90分钟的交锋,同样由年轻队员领衔的朝鲜女足以4∶0的比分战胜中国青年队,夺得了此次中朝对抗赛的首场胜利。

  中朝女子足球对抗赛第一场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准时举行。由著名教练商瑞华执教
的中国青年女足尽遣主力上场,而朝鲜女足为了锻炼队伍摆出了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该队最著名的李今淑、陈别喜两位选手都没有在比赛中登场。

  在比赛开始后第17分钟,朝鲜女足依靠前场传出的定位球打出一连串精彩的配合,最后成功突破中国队的大门。下半场,朝鲜队继续发动攻势,在35分钟内连续三次洞穿中国队的球门。在全场近万名观众的加油声中,年轻的中国青年女足姑娘们虽然进行了全力的拼抢,但由于在体能、技术、配合、战术等诸多方面明显处于劣势,中国青年女足最终还是没能力挽狂澜制造奇迹,以大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

  无论是从最终的比分还是球员场上的表现来看,这都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在朝鲜女足队员们发起的一次次凌厉的攻势下,这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都集中在中国队的半场进行。在全场比赛中,朝鲜队有威胁的射门次数将近20次,而中国队在全场竟没有能够进行一次射门。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