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确定活动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CBA全明星周末组委会昨日表示,第十届全明星周末的活动日程已经全部确定,届时,将为全国球迷献上一顿丰盛的篮球大餐。

  据悉,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主要包括球迷三对三争霸赛、三对三冠军与前国手明星的娱乐赛、全明星三分球和扣篮大赛以及最后的全明星赛。其中3月5日下午的明星队公开训练和3月6日上午三分球扣篮预赛均对球迷开放,票价分别为10元和5元。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发展部负责人肖红安透露,参加娱乐赛的前国手明星将在匡鲁彬、孙凤武、李春江、闵鹿雷等著名前国手中产生,娱乐赛将在3月6日的明星赛正赛前上演。肖红安还说,明星队球员将分别到三对三预赛现场和一些公众场合亮相,开幕式表演内容也正在编排,有部分节目将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海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