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两名队员滞留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18 天津日报

  结束澳洲集训回津途中突生意外宋欣

  本报讯 结束了在澳大利亚集训的天津泰达足球队昨天夜里返津,由于途中突生意外,刘云飞、王宵两名队员目前滞留香港。

  圆满结束了在澳大利亚集训的天津泰达足球队昨天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班机,从澳
大利亚飞到香港,再由香港转机回津。在国泰航班上,刘云飞和王宵等队员以扑克牌消遣时光,由于说话声音较大,大腿横在了飞机过道,由此遭到航班乘务长的制止,双方遂起纠纷,在争执过程中,一名乘务人员倒地。飞机抵达香港以后,乘务人员向香港警方报警,香港警方遂采取措施,将刘云飞和王宵滞留香港协助调查。天津泰达队领队乔世彪和一名工作人员目前也留在香港处理此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称,控方(航空公司方面)指控证据有欠不足,而且据陈述,场面也并不激烈,并没有构成原则性伤害,此事很可能于今天就能了结。两名被滞留的队员也会很快回津。(宋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