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对抗赛阵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07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看过了 NBA的全明星之后,咱们 CBA的南北全明星对抗赛也将在3月6日开战,日前,篮协公布了由球迷和各队主教练选出的全明星赛主力和替补阵容。刚刚回到CBA10天的巴特尔进入了替补阵容,而“战神”刘玉栋则毫无悬念地成为得票数最高的当选球星。

  八一双鹿队的刘玉栋获得13万多张选票,超过半数的球迷将票投给了当今CBA头号球星。同刘玉栋一同入选南方全明星首发阵容的还有广东双雄朱芳雨和易建联,江苏南钢的胡雪峰以及上海的刘炜。本赛季突飞猛进的首钢是北方全明星队的最大输送方,共有4人入选。外援奥德捷、后卫张云松和焦健一起入选了北方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而巴特尔则凭借着10多天来的出色发挥,被各队教练挑选进了第二阵容。

  在第二阵容中,引人注目的是江苏南钢的队员兼教练胡卫东,由于本赛季江苏南钢表现出色,胡卫东除了入选南方全明星队的第二阵容,还成为了南方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再一次身兼两职。

  全明星赛将于 3月 6日在江苏南京举行,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的预赛将在 6日上午进行,决赛将在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