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地媒体高度关注天津室内田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0: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共同承办的2005城市快报·华夏杯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暨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吸引了全国众多媒体的关注,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香港《大公报》和上海电视台等超过50家媒体报名采访此次赛事。在看到快报将承办此次赛事的消息后,许多外地媒体的记者也希望通过快报获得采访机会。为方便宣传采访,外地记者可拨打23314229询问相关采访事宜。

  目前,赛事的售票工作进展顺利, VIP、 188元、 50元、40元、30元五档门票正在热销中,读者可到以下地点购票:天津日报大厦一楼、天津市体育中心、宝力豪健身俱乐部(金皇店)。咨询电话:28202811。

  从即日起至本月 28日,凡以180元在快报自办发行站订阅全年《城市快报》的读者均可获得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价值30元的门票两张。本次订阅赠票活动只限市内六区读者。咨询电话:28202615、 2820261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