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如今颓废活塞客场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58 城市快报

  方李敏

  “球迷们看到他们(洛杉矶湖人)如此的颓废,与我们的球员相比,他们还是太年轻。”这就是全联盟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对如今的洛杉矶湖人的评价。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凭借普林斯贡献的26分,比鲁普斯砍下的23分,底特律活塞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球馆以111∶90“重创”洛杉矶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为湖人贡献了20分以及11次助攻,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也真不容易,底特律活塞的整个防守重点就是他。在这种恶劣情况下,能够有如此精彩的发挥,这足以证明科比·布莱恩特个人超群的实力。理查德·汉密尔顿则为底特律活塞贡献了18分以及8次助攻,从而为球队最近12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