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为“玫瑰”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59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昨天上午,新近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在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的陪同下前往成都,看望正在那里集训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

  下午两点,谢亚龙一行来到毛家湾训练基地。在谈到中国女足训练和比赛的软硬件条件时,谢亚龙明确表示,中国足协就是中国女足的坚强后盾,以后只要有困难,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可以及时地向上反映,千万不要不好意思。据悉,此次谢亚龙受国家体育总局
局长助理崔大林所托,将进一步地了解目前中国女足的困难,在听取中国足协主管领导薛立、张建强等人的详细汇报后,将会于近日形成书面材料,上交总局相关部门。

  此外,谢亚龙还与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进行了详细交流,仔细询问了球队的情况以及王海鸣的思想动态。谢亚龙勉励王海鸣在中国女足的特殊时期,一定要竭尽全力完成女足的新老交接。“虽然你是组长,还不是主教练,但现在组长在中国女足里就是最大的,大家都得听你的。当然,你也得接受大家的监督,不能一意孤行,要广泛地听取大伙的意见。现在是特殊时期,个人的东西先放一放,要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球队带好了,足协不会忘记你的。”一番勉励过后,谢亚龙还不忘给女足姑娘们减压,“阿尔加夫杯赛大家也不要太在意,放开手脚,发挥正常水平就行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