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军力克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54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26日下午,在湖南湘潭市体育中心进行的2005年“绿化江河”杯足球义赛首场比赛中,湖南湘军队以2:1战胜上海申花队。

  当天湘潭地区降雨,球场积水严重,以致球员们在比赛中对球速和球向的判断屡屡失误。上半场,湖南湘军队迅速找到主场的感觉,开场仅3分钟即由12号王琛在门前争抢中补射入网。下半场第38分钟,湘军队外援阿格鲍在30米开外远射,皮球碰到对方门将朱建敏的手
变向入网。接着双方进入了攻防高潮。下半场第42分钟,上海申花队终于找到破门的机会,25号队员罗萧在湘军门前小禁区右侧抽射入网。在剩下的时间里,湘军队加强了防守,2:1的比分被保持至终场。

  这次义赛共有湖南湘军、上海申花、浙江绿城、上海国际、武汉黄鹤楼、四川冠城这6支球队在三地进行三场比赛,其收入用于当地的绿化事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