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男排实现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51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晚,在全国男排联赛第5到第8名的角逐中,客场作战的山东济钢男排虽然以1:3不敌河南队,却凭借总比分的优势力挫对手,如愿晋级前六名,实现了他们赛季前制定的目标。

  首回合在主场以3:0的压倒性优势胜出之后,易地再战,上赛季排名第七的山东队只要赢一局就能确保晋级前六。比赛开始后,两队均派出最强阵容,由老将安家杰领军的山东
小伙不负众望,第一局就以25:15大比分胜出,提前宣告了“胜利”!此后,主帅张洛用小将徐斌换下安家杰,放手锻炼新人。第二局,山东队以18:25落败。第三局初始阶段,山东队还处于领先位置,但对手的金牌主场并非浪得虚名,山东队以22:25遗憾地丢掉了这一局。第四局,山东队再次以18:25失利,但这对他们晋级前六的大局并无影响。

  另据悉,结束本阶段比赛后,山东男排将于今日返回济南。下月13日,他们将坐镇主场,与浙江四川两队比赛的胜者来个一场定胜负,胜者为第五名,负者为第六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