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代斯勒助拜仁保住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未化)对于昨天的拜仁来说,比客场拿到3分更让他们高兴的是代斯勒进球了。正是这位曾经患上忧郁症的天才少年攻入一球,让拜仁在弗赖堡身上全取三分,这个进球也标志着代斯勒彻底摆脱了“心魔”的纠缠。

  冠军杯的比赛让拜仁将士显得有些疲惫,比赛开始后显得无精打采,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易地再战,久疏战阵的代斯勒在第52分钟攻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此战过后,拜仁以
领先少赛一场的沙尔克3分的优势继续排名榜首。

  在漫天大雪中,马塞利尼奥的一头火红色的头发格外引人注目,这个超酷的发型也给柏林赫塔带来了好运气。开场仅仅4分钟,雷纳就攻破了汉堡队的大门,吉尔伯托在第16分钟再下一城。第30分钟,马塞利尼奥禁区内晃过数人,推射空门得手。第62分钟,巴斯图尔克禁区内手球被红牌逐出场外,汉堡队获得一粒点球。可惜的是,巴巴雷茨却将点球踢在了门柱上。第78分钟,巴巴雷茨将功补过攻入一球,但为时已晚。吉尔伯托在第80分钟梅开二度,彻底锁定了胜局。在这场4比1的胜利之后,柏林赫塔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虽然在冠军杯上被里昂主场打了个3比0,但是回到德甲赛场,不来梅还是势不可挡,他们轻松击败了波鸿。伊斯梅尔上半场最后时刻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鲍曼、巴尔德斯和米库各入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0。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0比0平沃尔夫斯堡,这也是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第一个平局。濒临破产的多特蒙德3比0战胜美因茨,而比勒菲尔德则3比1击败了纽伦堡,罗斯托克0比0逼平门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