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连圣徒都毙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未化)很显然,枪手还没有从慕尼黑的惨败中回过神来。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8轮比赛中,枪手阿森纳被圣徒南安普顿1比1逼平,继续排名第三。

  雷耶斯黄牌停赛,而博格坎普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温格少了两员大将。开场不到1分钟,西甘在禁区内的冒顶差点让对方前锋抓住机会,而他慌乱之中的解围又差点导致乌龙。上半场最后时刻,南安普顿的普鲁顿铲倒皮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外。皮雷也
因此脚踝受伤下场,有消息称,他将可能缺席两到三场比赛。上半场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亨利禁区内巧妙横传,永贝里推射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变成1比0。

  下半场,年轻的范佩西在第52分钟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场上变成了10对10。第60分钟,亨利获得空门机会,然而他的推射被门将伸腿挡出。第67分钟,南安普顿开出角球,莱曼出击失误,克劳奇将球顶入阿森纳的大门,比分变成1比1。终场前,阿什利·科尔接到永贝里的传球头球破网,但是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在1比1战平对手后,枪手已经坐稳了英超第三的位置,本赛季他们很可能将失去全部的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