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否正式提出收购曼联格雷泽两周之内作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曼联球迷们要准备好了——据媒体报道,他们强烈反对的、企图收购“红魔”的美国大亨格雷泽将在未来两周内做出决定,是否正式向全球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提出收购要求。

  据报道,过去两周内,格雷泽的收购智囊团已经详细检查了曼联的账目情况;未来一周内,他们将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全面分析;此后,“参谋”们就将和“老板”会面,研究
是否实施收购行动了。此前,媒体猜测,格雷泽将拿出8亿英镑收购曼联俱乐部。而据说曼联董事会原本并不情愿出售自己的俱乐部,但每股300便士,这种价格令人有些难以拒绝。在曼联球迷方面,这些足球俱乐部的支持者从未对把“社区资产”卖给个人或企业的意图表示过赞同,此前出现过几次收购曼联的行动,都因为他们的抵制而不了了之。如今,支持者也威胁说,一旦格雷泽收购成功,他们将建立另外一个“曼联俱乐部”。

  如今,除了格雷泽的“真心”和曼联支持者的“痛心”之外,曼联俱乐部和首席执行官吉尔最担心的是:一旦格雷泽收购成功,他会为曼联带来什么?吉尔的担心是,格雷泽这个过于“冒险”的计划,将使“全球最富有足球俱乐部”背负长期债务,经济损失是肯定的,还会降低股民对“最优质足球资产”的信心。

  格雷泽一直以来对“收购”都三缄其口,许多消息都是公众和媒体推测所得。但有些“推测”是具有实质意义的,比如,格雷泽是否能成功拿下“红魔”,俱乐部和支持者的态度还都是其次,最主要的是曼联最大的股东、爱尔兰赛马大亨马尼埃和麦克马努斯的态度。两人拥有28.9%的曼联股票,而且他们一直坚称这是“长期投资”。如果赛马大亨不松口,格雷泽也无法真正把曼联变成自己的囊中物。

  (彭延媛)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