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职业决赛选手”平静展望决赛 第17次 莫罗只谈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36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杯决赛前,利物浦和切尔西两大阵营中都有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落架凤凰”想要抓住难得拥有的夺冠机会,而蓝军新贵又想保住三冠王的梦想。不过转会利物浦不久的莫里恩特斯却十分平静,因为本场决赛已经是他职业生涯中参加的第17场决赛了,即便对手是不可一世的切尔西,他却仍然能保持一份平常心。

  莫里恩特斯虽然只有28岁,但在17次决赛中,他获得了3次冠军杯、3次西班牙超级杯
、2次丰田杯、3次国王杯以及1次欧洲超级杯。除此之外,他还跟随皇马取得了2次西班牙联赛冠军。众多决赛经历并没有使莫罗轻视此次的比赛,他也希望能在英格兰,在没有西班牙队友的情况下,取得第一个冠军奖杯。

  “我至今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决赛的经历,我还很年轻,决赛令我非常紧张。当比赛进行到65或者70分钟的时候,你会发觉腿已经没有一丝力气。”可到现在莫罗已经能面对紧张的空气,“一点点紧张不是坏事,他能让人精神更集中,这是我在皇马之外参加的第二个冠军争夺战,因此对我来说也有不同的意义。我必须在新球队证明我自己,不过我对队友说的只有一句话——享受比赛。”

  在莫罗看来对手切尔西并不可怕:“切尔西不是不可战胜的,他们当然是一支好球队,但决不是常胜将军。”在一个星期之前,如果听到莫罗这么说,会觉得他过于乐观,但现在局面确实不同了。一周之内,切尔西接连输给了纽卡斯尔和巴塞罗那,而利物浦则在冠军联赛中战胜了勒沃库森。

  今天利物浦就将带着这样的自信走上加迪夫球场,在葡萄牙人贝尼特斯的带领去争夺第一个冠军。莫罗还记得他10个月前代表摩纳哥阻击切尔西的那两场比赛,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将切尔西赶出了冠军联赛。

  作者

  :本报记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