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引诱 少年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34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虽然曾经对切尔西私会阿什利·科尔怒不可遏,但现今他们却做了同样被他们自己批判为“令人感到不耻”的事情。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目前正在私下引诱一名15岁的西班牙少年加盟兵工厂,而这一行为完全没有通过少年所属的俱乐部马洛卡。

  阿森纳的行为自然也激起了少年的母队马洛卡的不满,但马洛卡却担心他们将根本没有能力阻止15岁的恩苏埃离开祖国,前往阿森纳。根据西班牙法律,18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只
能与该国俱乐部签订一年的合同,但这条条款却无法制约国外俱乐部。目前阿森纳已经向恩苏埃提出了三年的合同,在报价之前,阿森纳私下里同他的父母以及他本人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谈判。

  尽管阿森纳在指责切尔西时不遗余力,但他们自己得到球员的手段也同样不那么“光明磊落”。不过这种手段确实有效,法布雷加斯就是通过同样手段从巴塞罗那来到了伦敦,因此阿森纳确定恩苏埃的转会也将成功。

  阿森纳引进阿内尔卡和弗拉米尼时也曾引发引发类似争议,但这却是温格最热衷的得到年轻球员的手段,而且屡试不爽。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