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今战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畅)一年一度的绿化江河足球义赛昨日开战,今年仅仅有6支球队参加这一赛事。昨日,湖南湘军和上海申花在湘潭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结果主队湘军2∶1击败上海申花。

  昨日上海申花队只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从比赛开始他们在场面上就处于下风。第4分钟,王琛率先敲开了申花队的大门,第83分钟,阿格鲍打入一球,为主队奠定了胜局。第87分钟,罗萧为申花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2。

  四川冠城今日下午将在黄石与武汉黄鹤楼进行一场义赛,这也是冠城今年的首次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