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3月4日将如期揭幕。成都五牛将在揭幕战上与河南建业对阵。(薛剑)

  成都虎少昨日在上海揭幕的2004—2005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队联赛上以1∶1战平
广州果王。(薛剑)

  迪拜网球公开赛昨日公布了女单资格赛的对阵形势,郑洁、李娜、孙甜甜、李婷4名中国选手人将披挂上阵。而晏紫因为世界排名过低,未获参赛权。(詹立)

  当地时间25日,掀起德国足球“黑哨”大案的裁判霍泽尔被保释,暂时获得了人身自由。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上,活塞111∶90大胜湖人,网队以93∶86胜山猫,步行者106∶82击败骑士。(孟武斌)

  原尼日利亚女足球员伊娅波·阿巴德近日成功接受了变性手术,并向尼日利亚足协提出申请,要求转入尼日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

  据媒体报道,企图收购“红魔”的美国大亨格雷泽将在未来两周内做出决定,是否正式向这家全球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提出收购要求。

  辽宁女排有关人士昨日向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表示,为了国家队和自身的长远利益,辽宁女排将支持陈忠和教练选中的4名国手,3月1日按时去国家队报到。(唐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