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涅利接班人 自认贝尼特斯继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24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瓦伦西亚暂时还没有与意大利“补锅匠”达成经济赔偿协议,但前任主帅贝尼特斯的助手安东尼奥·洛佩兹“黄袍加身”却已经成为了事实。

  去年夏天,贝尼特斯远走利物浦,但洛佩兹却留在了瓦伦西亚,负责管理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年薪只有39万欧元。瓦伦新帅说:“我对俱乐部董事会能给我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我当过球员也当过教练,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执教像瓦伦西亚这样一支
高水平的球队。”此番洛佩兹得到转正,表明了主席索勒尔对贝尼特斯辉煌时代的留恋,而洛佩兹刚一上任,也立即借用贝尼特斯的名头说话,希望能即可拉近自己与球迷之间的关系:“对于一位教练来说,风格是最为重要的,我认为自己在足球理念上与贝尼特斯有着绝对相似的地方,也正因为如此,我和他才会在一起共事。”

  47岁的洛佩兹在足球上有着独特的经历:在国内执教球队他多以失败告终,执教国外球队的成绩却相当不错。1994年,他成为阿兹塔戈塔的助理教练,并与后者一起把玻利维亚国家队带入当年的世界杯,1997年又率队取得美洲杯亚军。此后洛佩兹还带领玻利维亚国内俱乐部玻利瓦尔队,取得过联赛冠军,但回到西班牙后却一直不太成功,执教多支球队都以被解职告终。

  洛佩兹表示,他完全有信心带领球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现在的阵容比上个赛季还要强大,我的脑子里不会有瓦伦无法进入冠军联赛的想法。”战术会不会改变?洛佩兹回答说:“我希望瓦伦西亚既会进攻,也会防守,二者能同样出色。我不喜欢球队靠运气赢球,努力、牺牲、创造是我所要求的。”

  据索勒尔透露,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洛佩兹都会将是球队的主帅,至于下赛季会不会续约,要看具体情况而定。目前的西班牙媒体上,出现了多位“蝙蝠军团”未来主教练的候选人,而其中最有可能的三位分别是前阿贾克斯主帅科曼、现奥萨苏纳主帅阿吉莱和现赫塔菲主帅弗洛雷斯。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