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恩饭碗被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李夏)据路透社悉尼消息,前中国队主帅哈恩原定将在澳大利亚悉尼队再就业,但这份据传年薪80万美元的美差,被一位资历、名头不在他之下的德国人抢走。昨日,1990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利特巴尔斯基与悉尼队签约两年。

  现年44岁的利特巴尔斯基除了为前西德队出场73次,进了18个球,他还代表德甲科隆队打了406场比赛。

  利特巴尔斯基从1982年起三次代表西德队参加世界杯,1990年以主力右前卫的身份夺得冠军后,他在日本J联赛完成了球员到教练的转变。悉尼俱乐部主席哈佩尔认为,利特巴尔斯基具备了带领一支全新俱乐部的经验。“他这样的小个子能达到世界足球的顶峰,说明他的头脑一定很机敏,就像很多优秀教练那样。”哈佩尔说,“他会把获胜的理念带到悉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