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格茨有望重返德国国家队 足协欲邀其出任技术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德国足协有意邀请前国家队主教练福格茨担任国家队技术指导一职,为此德国足协两主席之一的茨旺奇格于周一亲自与福格茨见了面,并进行了谈话。据称,这次谈话只是讨论了一下2006年之后足协的前景问题,茨旺奇格还强调说在6月进行的联合会杯之前,足协不会就福格茨的职务作出任何决定。

  另一方面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与福格茨的见面会谈也已经被确定在了3月末。
克林斯曼称,他很希望福格茨能帮他从现有的国家队和青年队中选出一个完整的国家队阵容,他还暗示说福格茨回归国家队是很有可能的。福格茨曾经带领克林斯曼和他现在的助手比埃尔霍夫夺得过1996年的欧锦赛冠军。

  媒体方面也认为福格茨自去年11月辞去苏格兰主教练一职后,一直在国家队教练班子里搜寻适合自己的职位。但是《南德意志报》在报道中却指出福格茨并没有被足协打动,“我不会为了等待足协的工作而赋闲在家打一年半的高尔夫球,我还有很多其他的机会,并不是非做他们的工作不可”。

  作者:谭述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