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失去詹姆斯惜败 火箭等待新控卫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6 北京青年报

  火箭换来了雄鹿的控卫詹姆斯,全队如释重负。不过雄鹿无法开心,昨天,雄鹿在失去范霍恩和詹姆斯之后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02比106输给了多伦多猛龙。雄鹿在里德受困之后没有命中率稳定的投手,全队命中率更是低达39%,在失去两名得分手之后,雄鹿需要重新整合球队,找到新的比赛方式。

  雄鹿的詹姆斯被交换到火箭,这对后者来说是个满意的选择。火箭目前32胜23负排名
西部联盟第六,在苏拉背伤复发之后,火箭遭遇到两连败,全队需要一个成熟的控卫来弥补苏拉留下的空间,詹姆斯正是这样一个人选。他一到来马上被放到了下场对爵士的首发阵容中,詹姆斯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1.4分、3.9次助攻和2.6个篮板,在得分上能够弥补苏拉缺席带来的损失,他也有不错的控球和突破能力,但他的篮板同苏拉相比相差较多,火箭仍然需要通过其他方法解决篮板问题。

  雄鹿失去了詹姆斯之后已经品尝了困境的滋味,这也证明了詹姆斯的价值。不过,詹姆斯能否给火箭带来惊喜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他得学着如何同姚麦一起比赛,这可不那么容易。

  战报

  篮网 93比86 山猫

  步行者 106比82 骑士

  灰熊 94比97 掘金

  公牛 97比90 奇才

  雄鹿 102比106 猛龙

  爵士 102比109 凯尔特人

  开拓者 102比101 老鹰

  湖人 90比111 活塞

  超音速 98比88 森林狼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