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下周六兵发葡萄牙 集训六人无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6 北京青年报

  中国女足下周六兵发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

  本报讯在结束了成都毛家湾基地为期20天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将于下周六(3月5日)中午由北京搭乘国航班机前往葡萄牙,参加素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不过由于赛事主办方有规定,因此26名集训队员中只有20名得以参加葡萄牙之行。

  对于球队此次参赛,足协方面并无任务指标,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说:“我们没有所谓目标,一切为了奥运,现在都是锻炼”。

  就在新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到来前,中国女足昨天上午与明宇足球学校U15年龄段的男性小队员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以3比1取胜。明宇学校的小球员们在速度和拼抢上并不逊色于女足姑娘。但熟练的技术以及良好的配合意识还是让女足姑娘获得主动。对此王海鸣有着自己的认识:“我们多次选择与低年龄的男性球队热身,也正是为了帮助球队向男性化靠拢,比分不重要,我们的姑娘在这连续两场比赛里学到了东西”。

  王海鸣没有用好坏来评析球队此次集训,他说:“很高兴队员的精神总是很饱满,在足协领导重视下,球队的生活质量也很不错。队员在既严谨又愉快的环境下训练、生活。现在谈进步、成就为时过早,球队最大的成功在于空前的团结。”

  下周五,中国女足将由成都飞回北京,在大宝饭店一夜调整后,全队将于次日开赴葡萄牙。对于20人参赛大名单,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将在下周后段公布,他说:“无缘比赛的6人并非被淘汰,我们目前也有伤号,再加上人家有规定。”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