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昨开幕 娱乐当头 全场皆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5 东方体育日报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昨开幕娱乐当头
  与其说昨天下午在松江进行的室内五人制足球是场比赛,还不如说是一场让球迷过了一个开心下午的秀。当中超越来越沦为球迷呕吐的对象时,以往不声不响的室内五人制足球却着实给球迷带来了久违的欢乐。

  舞龙、舞狮、漂亮女生和动感的舞蹈,当传统与现代同时呈现在人们面前时,球迷的眼睛也着实过了把瘾。开幕式的时间并不长,运动员入场,领导讲话,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宣布比赛开始,一切跟中超或者中甲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然而在赛事组织者的精心安排下,各种各样的娱乐元素始终充斥着赛场,在吊足了球迷胃口的同时,也让原本算不上特别精彩的比赛多了一些吸引眼球的东西。

  虽然参加比赛的球员还没有学会像NBA球员那样作秀,足球宝贝中场休息时给球迷派发礼物的手法也还有些稚嫩,但是从比赛的组织者到球队的教练队员,似乎都明白球迷永远是上帝的真正含义,千方百计地要逗来球迷的掌声和笑声。九城置业队中,长着一副胖胖身材的8号武飞一上场,马上便引起了球迷的一阵哄笑,因为看上去他更像是一名摔跤选手而不是球员。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这名看上去有点像加斯科因的球员反倒成了最受球迷欢迎的人。下半场比赛中,不少球迷冲着九城置业的教练喊“换8号”,而九城主教练徐智群也很“顺应民意”地派上了武飞,让球迷好好乐了一把。

  就像冯小刚贺岁片里的广告越来越多但是并没怎么影响影片质量一样,作为东道主的九城置业,虽然在“闹猛”的同时没少给自己做广告,但是球迷显然还是从球场上得到了更多的享受。当漂亮的足球宝贝举着“大声点”的牌子,配合着主持人煽情的时候,没有谁觉得那块写着“九城置业”的牌子多余。一名专程从市内过来看球的蓝魔球迷表示,不管商家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但是对球迷来讲,只要他们开心了,在足球比赛中得到享受了,就算是一场秀,那又有什么不好呢?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