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赶时间 转机迪拜 马其顿强援今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0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塞黑外援特罗伯科抵达上海的24小时之后,申花队本赛季的第三名试训外援阿蒂姆·萨基里也将于今天抵达。从航班时刻表来看,萨基里所搭乘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的EK302次航班,将于今天下午15时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从日程上来,萨基里此行到达的时间,比起原先的计划已经足足晚了四天。萨基里预计中最初到达的时间是23号,但是由于签证等一系列的客观原因,马其顿人的这次上海之行
不得不一拖再拖。而在搞定来华所需要的所有手续之后,萨基里也选择在第一时间乘飞机赶来上海。

  为了能够赢得时间,萨基里选择了从迪拜转机的方式前来上海。而从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来看,马其顿人所搭乘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K302次航班将于今天下午15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对于稍早一些到达的塞黑外援特罗伯科来讲,明天就将面临和萨基里同场试训的局面。不过,谈到萨基里这位对手时,特罗伯科倒是显得很大度,他对竞争非但没有压力,甚至还在媒体面前夸奖起了这位竞争对手。“我没有看过他的比赛,但我听说过他!应该讲,萨基里在东欧这边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是一名出色的进攻型选手。”言语间,特罗伯科一脸轻松。有记者把两人的存在视作是一种完全对立的竞争关系,但特罗伯科却并不这么觉得,“在我看来,只有更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存在在你的身边,你才能从潜意识里更多地得到动力,这对球员自身的提高也是有好处的。况且,我和萨基里的特点并不一样,很难用谁好谁不好来简单的区分。”与萨基里相比,状态很可能是特罗伯科客观上存在的劣势。因为英超尚处在联赛期,从西布罗姆维奇前来的萨基里并不存在身体和状态上的问题,而这恰恰是特罗伯科所不具备的。

  从周期上讲,俄罗斯联赛与中国联赛颇为相近,而昨天下午的这场热身比赛也是塞黑人近两个月时间里所打的第一场比赛。按照特罗伯科自己的说法,3月18日,俄超就将开打,而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再过15到20天左右,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竞技状态。但事实上,签证留给他在上海的时间,就只有短短的一个礼拜。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