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委员会布置工作重点 监督与商务开发两手都要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5 京华时报

  联赛监督与商务开发两手都要硬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昨天的中甲会议上,杨一民仿照中超委员会会议也给中甲委员会布置了工作重点。在联赛方面,下半年中甲委员会要严格监督比赛,防止出现假球;在商务方面,足协决定暂时不成立中甲联赛公司,商务开发暂定代理方式。

  在中甲委员会常委产生后,杨一民马上召开了第一次常委会。会上,杨一民强调了今年下半年的中甲联赛可能会成为中甲委员会工作的重点。因为今年中甲采取“升二不降”的赛制,所以到了联赛后期,冲超的俱乐部和排名靠后的俱乐部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可能会有严重差异。为严格打击各种赛场违法违纪的行为,足协也向各中甲俱乐部承诺,一旦查实哪家俱乐部存在违反公平竞赛的行为,将严格按照最新修订的《纪律处理办法》来进行惩处。

  另外,在中甲联赛的商务开发上,不少中甲俱乐部代表认为,采取中超公司的模式是否能解决联赛商务开发的困境还属于未知数,为此而进行额外的投资并无必要。而采取代理公司的模式则没有风险。目前,中国足协授权进入中甲常委的5家俱乐部成立中甲商务开发小组,由他们具体负责今年中甲联赛的整体经营。

  相关

  中超联赛可能整体后延三轮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超联赛推迟后,足协联赛部正加紧赶制新的赛程表。联赛部一官员昨天表示,联赛部倾向于将联赛整体往后推移3轮。

  联赛部目前有两种方案。一是增加一周双赛的场次,仍是10月份结束联赛,但是这将使一周双赛的次数达到5次,加上中超杯及足协杯,赛程太密集。二是将原定的时间表整体往后推移3轮,这样,到了11月份,北方天气又太冷。目前足协联赛部比较倾向于后一种方案,只等足协领导点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