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从义赛开始巡回考察 称还未确定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5 京华时报

  为组建新的国家队物色人选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身影出现在了本年度的国内首场正式比赛———湖南湘军与上海申花的义赛现场。朱广沪希望自己能有空赶赴各个足球赛场看一看,这样在组建国家队时也就能做到心中有数。

  朱广沪昨天一早就飞往了长沙,然后再转至湘潭。观看了下午湖南湘军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后,他说:“过来就是看一看,没有具体的考察目标。从比赛来看,大家的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也许是第一场比赛的缘故吧。”

  不过,据知情人士说,朱广沪此行主要是考察上海申花队。不过,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派大批年轻队员上场的申花队打得不尽如人意,只是在最后阶段才打进一球,最终没能挽回1比2的败局。

  按照计划,今天朱广沪要赶往湖北黄石,观看中超“升班马”武汉黄鹤楼与四川冠城的义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