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出战亚洲室内田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5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本年度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1日在天津举行,奥运冠军刘翔届时将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子60米栏比赛。在上周进行的上海室内田径赛上被罚出场后,刘翔目前正在上海强化起跑训练,这次比赛将成为他今年真正意义上的处子秀。

  记者从田径中心了解到,今年的亚洲田径锦标赛暨中日室内田径赛期间,将同时进行全国田径大奖赛的天津站比赛。这次比赛也是十运会的资格赛,有1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亚洲飞人李雪梅、跳远名将关英楠等14名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